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14”无偿献血日表彰无偿献血“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22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杜策记者李秀艳)昨天下午,我市在锦铁文化宫召开纪念“6·14”无偿献血日暨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市领导王铁成、张国荣、史建平出席了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8年来,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连续多次被评为省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并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

  会上,14个无偿献血先进单位以及两名无偿献血促进奖获得者、81名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受到了表彰。市领导还向大学生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