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两个经适房获预售许可 户型均在90平米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01 中国新闻网

  

北京两个经适房获预售许可户型均在90平米以下

  北京越来越多的经济适用房“满五岁”,意味着可以按照市价上市交易,供应量近日明显增加。由于市场对这种房源的需求十分旺盛,导致“满五岁”经济适用房身价均比去年有百分之八至十的涨幅。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预售经济适用房项目公示信息显示,自6月份以来,共有2个经济适用房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分别为诚苑南里和建欣苑。记者调查发现这2个项目的户型面积均在90平米以下,并且已经全部定向销售。

  据该预售公示信息显示,诚苑南里小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五爱屯,本次获预售登记的销售面积为20198.45平方米;建欣苑小区G组团位于丰台区大红门西路,准许销售面积60300.68平方米。

  《新京报》记者电话咨询销售人员得知,诚苑南里小区该全部为80平方米左右户型。建欣苑小区一居到三居的户型面积也都在54-87平方米之间。另据了解,这2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已经全部定向销售。

  目前,建设部相关人士透露,各个城市的住宅销售面积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要占70%的比例。虽然相关细则尚未出台,但业界认为经济适用房将占90平方米以下户型的主要部分,其他的部分将由尚未开工的普通商品房来补充,所以经济适用房数量对商品房中小户型面积的比例有直接影响。(张家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