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装看球之二:弱者的光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52 红网

  在对决中,强者的耻辱绝对意味着弱者的光荣。

  时也,命也,运也。今夜,瑞典队或许会发出这样的哀叹,但他们无论如何都将不被原谅。

  不被原谅,不光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世界排名低于自己20多位的特立尼达,还因为在

下半场刚刚开始,特立尼达队就被红牌罚下场一名球员,当然也因为,瑞典队屡屡功败于垂成之时,不举于临门之际——N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一次次都萎败于特立尼达队的门将希斯洛普手中。

  首先当然是不被我老婆原谅。老婆决定陪我看一场球,但一直到最后,竟然没有看到一粒进球,然而笨蛋的央视赛前所预测的竟是二比零或三比一。

  想朋友下午聊天时所说,上届世界杯贝克汉姆的一粒进球,曾经造成一个国家避孕套的脱销,造成十个月之后新生儿产量巨增。不知今夜瑞典人,把吴钩看了,栏杆拍遍,任几人还有兴致?

  今夜,王者的名字叫弱者。一个假装看球的人因此而欣然,并露出上帝一样的笑容。

稿源:红网 作者:杨耕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