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道主 第一个撞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1:33 西部商报

  

东道主第一个撞线
德国队员在庆祝胜利

  1939年9月1日,德国人闪击波兰,那次波兰人败得很惨。但这一次,波兰人在大门前修起了层层屏障,他们奋起抵抗,使德国人无法攻入。波兰人几乎成功了——如果没有伤停补时的话。

  在波兰败给了德国及哥斯达黎加败给了厄瓜多尔之后,本届世界杯又产生了两个第一:德国成为第一支出线的球队,波兰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北京时间6月15日0300,世界杯A组第2轮首场比赛在多特蒙德的威斯法伦特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德国1比0力克波兰。伤停补时阶段,均为替补出场的奥登科尔助攻诺伊维尔攻入制胜一球。获得两连胜的德国出线在望。(苟江华)

  沉默先生 4年两度封喉绝杀

  当主裁判举起伤停补时的时间牌时,克林斯曼开始不住地低头看表,他需要一个盖世英雄从天而降。而奇迹就在第91分钟发生了,小将奥东科右路将球传中入小禁区前,一个1米71的幽灵一记飞身铲射将球打入网窝之中。功臣的名字叫诺伊维尔!这位33岁的“沉默先生”将球队几乎提前带入16强。这是他四年来第二次上演封喉绝杀。

  德国总理希望决战是德意

  昨天,新当选的意大利总理普罗迪出访德国,并与有“铁娘子”之称的德国女总理默克尔举行了会谈。在会晤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普罗迪表示希望意大利队能够打入决赛。默克尔对此做出的回应十分有趣,她说“我期待不久后你的再次来访,我邀请你观看世界杯的决赛,希望决赛是意大利队对阵德国队。”

  (李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