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夜电缆被盗两千用户受害 警方12小时抓3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1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 通讯员秦永革)昨日凌晨,由于5名窃贼盗割通信电缆,红岩路、革新路、车辆厂一带的2000多户电话用户和ADSL宽带网络被中断。12小时后,柳南公安分局红光刑侦大队把这个盗窃团伙的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被盗的通信电缆位于红岩路。5名窃贼在夜色的掩护下,携带作案工具,将一段长约80米的通信电缆锯下,再将锯下的电缆拖至小鹅山脚的僻静处,用剁骨刀将电缆砍成约1.

5米的长度,装进塑料编织袋,雇请三轮车运回其暂住处。

  早上6时许,红光刑侦大队民警经过侦查,在嫌疑人销赃的途中发现了这批被盗电缆。民警经过严密布控,下午4时许,将覃伟宾等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过电信部门估算,这次有2400对80米长的通信电缆被破坏,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6万元。3名犯罪嫌疑人在审讯中交代,此前,他们已结伙盗割电缆作案8起。截至昨晚10时记者发稿止,红岩路被破坏的通信线路仍在抢修之中。抢修人员估计,至少要到后半夜才能恢复通信畅通。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编辑:王香菊作者:钟华 永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