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还货款一商户苦寻货主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1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驻马店讯帮人代销一批童装,卖完货却与货主失去了联系。昨日上午,寻找了半年的漯河商户姚五州向本报记者求助,希望能通过本报找到货主,把2200元代销童装款送还。

  昨日上午,一中年男子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说,他叫姚五州,在漯河市老街经营一家服装店。2004年秋,他到武汉进服装时认识了在驻马店市春天百货商场经营童装的李建霞。去年春天,李建霞将80套童装运到他那里让他代销,说自己要转做其他生意。

  去年年底,姚五州把童装卖完后与李建霞联系,想把2200元货款还给李建霞,却发现李建霞的手机成了空号。姚五州跑到驻马店打听,有人说李建霞可能是去了洛阳。他曾到洛阳寻找,但没有结果。

  记者驱车赶到驻马店市春天百货商场,在四楼找到了李建霞租用过的童装柜台。四楼经理王娜得知情况后,立即向有关人员打听情况。昨日下午王经理告诉记者,多方打探得知,李建霞去年8月带着孩子去洛阳与丈夫团聚了,但目前尚未找到李建霞在洛阳的联系方式。

  姚五州得知这种情况后说,既然李建霞确实在洛阳,他准备再到洛阳找找。

  哪位读者知道李建霞在洛阳的联系方式,可与本报记者联系,本报记者的手机是:13703961325。□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牛云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