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务部副部长抵湘“督战”中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2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唐婷

  本报6月15日讯“中部地区是产业梯度转移的第一承接地”,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今天在湘出席中部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时称,中部最有优势承接东部及沿海产业转移。为此,商务部特意在中博会组织推出“万商西进”大会。目前,“万商西进”中博会已敲定一系列子活动。

  今天,马秀红还会同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旅游总局、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等相关部委负责人及中部6省分管领导,共同敲定了中部博览会工作方案。相关部委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支持湖南办好中博会,并给予“中部崛起”政策支持。省长周伯华表示,将举湖南“全省之力”办好中博会。副省长贺同新主持会议。

  省商务厅厅长毛叙保介绍,中博会方案已经商务部审定下达,中博会确定4大版块,分别为货物贸易、投资洽谈、旅游推介和“万商西进”大会。博览会展馆总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拟邀请国内外客商2万人,其中境外客商5000人以上,包括外国政府高官,外国驻我国大使、参赞,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国内大型企业高管。目前,已基本确定香港、新加坡、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将组织高规格的政府及经贸代表团前来参会。

  此外,记者获悉,商务部已正式确定中部博览会的会徽与主题词,不日将对外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