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市远大路部分路段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王文

  本报6月15日讯长沙市远大路(高岭路至红旗路)南半幅道路今天正式围档封闭。今日起至17日,该路段及周边道路将进入交通管制分流磨合期,18日零时起,正式实施交通管制,届时,全线只允许市内公交车辆、特种车辆、有通行证车辆、车站客运车辆及本工程施工车辆由西往东单向行驶。

  远大路二期工程西起高岭路,东至红旗路,全长约4.69公里。由于工程量特别大,芙蓉区重点办决定对沿线实施半封闭施工,今日零时起至12月31日24时,该路也将进入交通管制期。上午9时,该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正在采用围挡板对南半幅道路实施封闭。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半幅道路封闭后,北半幅留出的路面只有6米,由于车流量、人流量特别大,该路段交通十分拥堵。途经此路的110、114、126、103、802、502、703、127、158、501等10条公交线路出行也受到不少影响。

  长沙芙蓉区重点工程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日起至17日,长沙市远大路(高岭路至红旗路)及周边道路将进入交通管制分流磨合期,途经此地的车辆原则上按照长沙市交警支队早前公布的交通管制方案实施,违规车辆暂时不扣证、不罚款;本月18日零时起,正式实施交通管制之后,将严格按照该路段交通管制方案执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