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车连环撞26人受伤 贵遵路交通中断2个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36 贵州都市报

  

4车连环撞26人受伤贵遵路交通中断2个小时(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遵路53公里+88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致4车相撞,26人受伤。事发后,交警、路政、消防等部门的有关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伤者被送到息烽县医院救治。

  当天中午1时许,记者接到热线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交警正在勘查现场,现场交通已经中断,滞留大量车辆。记者看到,两辆重庆牌照的大货车和一辆中巴车、一辆三菱吉普车首尾“咬”在一起,车身严重变形,机油撒了一地。

  下午3点半左右,交警勘查完现场后,中断两个多小时的交通得以恢复。

  在息烽县医院,一名受伤的乘客回忆,中午12点47分,他们正从贵阳赶往息烽,车上大部分人均已睡着,突然“嘭”的一声响,中巴车转了两转就停下,乘客纷纷从车窗跳出逃生。车牌号为渝B34649的大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从遵义开往贵阳方向,看到迎面驶来的中巴和吉普先后停下,而渝B35830大货车因车速太快,先是撞在吉普上,吉普又撞在中巴上,然后再撞向他的车。

  记者从息烽县医院获悉,26名伤者中,1人大腿粉碎性骨折,1人手臂骨折,其余均为轻伤。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调查。

  报料人:张先生作者:何星辉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