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方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28 每日新报

  家长:教学古怪效果不错

  一位做生意的家长说,这儿管得严,方法奇特,外面不少人议论,可是这里效果不错啊!也有家长觉得这所学校的教学显得古怪,与现代社会好像不合拍。

  老师:理不理解都得做

  “学校是人家的,他给我们发工资,不理解、觉得奇怪也得这么做。再说了,二七区教育局的领导也多次到我们学校指导工作,他们都没有说什么。最为关键的是这所学校越办越红火,老师待遇越来越好,事实胜于雄辩嘛!”一位老师说完就匆匆离开了。

  学生:校长是为我们好

  一位姓王的同学说,他对校园内很多歌曲和标语并不理解,但知道要认真去学,校长是为他们好。

  校长:坚持走自己的路

  德全校长说:“只要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没有说不允许,我就坚持下去。”

  他说,人们通常把教书育人的老师喻为灵魂的工程师,其实做得好了就是工程师,做得不好,无形中就成了屠夫,因为他毁的毕竟是一代人啊!

  专家:教育理念值得商榷

  记者采访了郑州市政协委员、教育界专业人士周玉谦先生。周先生表示,办学校不同于办企业,不能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教育理念去做。这所学校的一些做法值得商榷。

  据《大河报》报道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