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山9月举行首次立体花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谷华 通讯员 刘微伟 林燕) 广州市民将能在白云山看到立体花坛展了。由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广州市公园协会协办,白云山三台岭游览区管理处承办的广州市立体花坛展览,将于9月28日起在云台花园正式对外展出,这也是广州市首次举办的关于立体花坛的专业展览。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绿色花城·和谐云山”为主题,参加此次展览的单位除了白云山管理局及局属单位和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文化公园、黄花岗公园、珠江公园、中山纪念堂、烈士陵园、东风公园、广州动物园等9个市属公园外,江门市园林科研所、佛山市中山公园、莲花山旅游风景区,广州市公园协会、普邦景观设计公司等单位也将选送作品参展。届时将布置立体花坛共25组。包括有特大型(占地200平方米以上)、大型(占地100~200平方米)、中型(占地50~100平方米)、小型(占地10~50平方米)四种类型。

  目前,展览的设计方案已基本完成,准备开始组织施工,计划8月底完成施工;9月进行各组展品的修剪养护;9月25日前完成清场对外试展;9月28日起正式对外展览,展出时间将延续到12月31日。

  据介绍,国际级立体园艺艺术造型大赛——国际立体花坛设计大赛分别于2000年和2003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成功举办了两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