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道起争执 挥铁棍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昨日上午10时,在花都区建设北路与五华直街交叉路口,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因争道发生争执,货车上3名男子竟然手持铁棍殴打摩托车司机。这3名男子的恶劣行径引起了在场群众的强烈谴责,并拦截住逃离现场的货车。据花都区城西派出所介绍,这3名用铁棍打人的货车男子目前已被拘留。

  目击者说,昨日上午10时,一货车从建设北路行驶到五华直街路口时,在货车的前

面恰好停了一辆摩托车,货车司机叫摩托车司机让道,摩托车说现在是红灯过不了,双方由此发生争执,就在争执不下时,货车上先下来1名男子打了摩托车司机一下,摩托车司机仍坚持不能违法交通规则,接着货车上又下来2名男子,手持铁棍暴打摩托车司机。

  昨日中午12时10分,记者来到城西派出所,值班的民警告诉记者,货车上3名男子的做法实在很离谱,违法交通规则本来就不对,还因摩托车司机不让道持铁棍打人,这更加错上加错,目前打人的3名男子已经被拘留,等候处理。

  记者还从警方处获悉,被打伤的摩托车司机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伤势情况不明。

  (报料人:许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