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费《波霸特刊》地铁沿线恭候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37 信息时报

  

免费《波霸特刊》地铁沿线恭候你
免费《波霸特刊》地铁沿线恭候你
免费《波霸特刊》地铁沿线恭候你
今届世界杯,信息时报首创滚动出报概念,凭借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强大印刷能力和发行能力,在正报之外加印《波霸特刊》,第一时间完整报道所有赛果,除了追发到报摊随正报发行,更有发行队另在全城免费派发,这一招给很多不便熬夜的球迷带来了惊喜。

  “小红帽,请给我一份!”昨天上午8时30分,路过天河区体育中心财富广场的王先生远远地就冲穿着红衣红帽的信息时报发行员提出了要求;而吴先生为了得到这份《信息时

报·波霸特刊》已经“在地铁口打了几个转”……

  和王先生、吴先生一样,昨日路过广州体育西路、体育中心、广州东站、杨箕、东山口公园前等地铁沿线的数千白领都迫不及待地领取了号外的《信息时报·波霸特刊》。

  每天免费全城派发

  早上7时30分,在中华广场附近上班的吴先生早早就在地王广场前等待,《波霸特刊》小红帽发行员一到,吴先生立马要了一份。他说,自己是个德国队的超级球迷,今天凌晨德国队对波兰队的比赛没能看到,让他懊恼不已。不知道比赛结果让他牵挂不已,因此一大早就赶到这里等待领取世界杯特刊。记者问起他如何知道这里能领取到免费派送的世界杯特刊时,他笑着告诉记者,原来竟然是他8岁的儿子,“他吩咐我老人家一定要在这边领取到世界杯特刊,他说特刊上有最新的消息,还有比赛背后的新闻和评论,他放学回来可以补看”。

  从世界杯开战后的第一个凌晨,《信息时报·波霸特刊》就开始每天免费全城派发30万份,覆盖面包括环市路、天河金融区、中山路、东风路等最旺写字楼、城市新势力人流最旺的各大地铁口、主要商圈和住宅小区,将会有越来越多羊城市民品尝到我们为你免费提供的“世界杯战报早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