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男子汉的呼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59 四川新闻网

  一个叫张怀旧的人写了一篇文章,叫:女性网民的在线时间为何与其长相成反比?觉得有必要写个文章批驳一下.有人建议女子也写一篇这样的文章,标题为《男性网民的在线时间与其本事成反比》?我想想,那样写,岂不是把所有上网的男人都看成了没有出息的人,似乎没有事业的男人才来上网?这样写,不厚道,对不住全体男同胞,据我所知,许多上网来的男人都是事业有成,人品端正的,而且也深得我尊敬.特别是男斑竹,更是人中之精英.所以,我决定只针对张怀旧先生的文章,写这么一个大话性质的文章,为女人正名。否则,上网

的女子都被他骂成了恐龙,以后谁个还敢来上网?看客,请抱着幽默的心情读下面的文章,男人们别生气,因为你们不是张怀旧先生。

  女人啊,你们怎么变得越来越让我控制不住?世界上本来分工明确,男人做体力,女人做其他,可是你们女人,现在居然想跳出厨房,还要跳上厅堂,不但跳上了厅堂,还要坐在中央,不但发言,还把我挤到了一旁。自从那该死的互连网发明了以来,你们就越发的让我控制不住了,你们用那灵巧的手,活跃的脑子,在上面轻巧地敲打着键盘,那奇特的思维就如同涓涓流水一般地流向了屏幕,好文不断,文才飞扬,让我好不嫉妒!因此,我要大声地向世界宣布:上网多的女人,一定是不美丽的,不但不美丽,还是另人害怕的恐龙!

  我只有用这样的办法,才可以打击你们女人的自信,让你们不要在我们男人的世界去遨游,让我们保留这最后的自留地,还我们男人一点骄傲吧,你们这些精灵般的女人!

  世界无法阻止你们探索的目光,我也无法去和你们竞争,因为这世界变了,变的不再看重体力劳动而注重智慧,而脑力劳动和智慧,恰恰是女人你们的长处,于是,不管我怎么样地咒骂你们是恐龙,你们也要上网,不但上网,还要在以前男人的各个传统领域插上一杠子,女人真是无孔不入啊,居然连足球界也被你们攻克,而且足球比我们还踢的好些!

  这互连网本来是盖次那人发明给我们男人的,结果我查了一下,女人上网的时间竟然比我们男人还长!为什么?为什么?女人啊,你们的手伸的太长了,到处都有你们,看来,老祖宗说,把女人赶进厨房去,是多么的英明!可是世界竟然发明了快餐,女人竟然可以用开水给我们泡面了,唉,这世界怎么就专为女人着想?赶明儿发明了无性繁殖,也许这个世界上就可以不要男人我了,我想起都气愤!

  女人在社会上大显身手,许多女人还是单位的头头,有社会地位不说,许多女人还可以做家庭主力养家糊口,相夫教子一样不少,居然还来上网!上网吧,你就老实地写点小女人文章得了,竟然还高谈阔论,文笔犀利,指点江山,发表国事讨论,我看着就恐惧,就气愤,于是心生一计,干脆,把这些猖狂到极点的女人全部地,统统地归结为—丑女,恐龙!恐龙就是恐龙,不管你写出再漂亮的文章,你—也是一条丑陋的恐龙!

  我其实忘记:我不但写不出东西,我还是一只丑陋的青蛙,我的妈妈此刻正在厨房给我煮饭,我的老婆此刻正在带着我的儿子。你们女人太可恶,不但要控制我,还要控制我的儿子,我自己为什么就不可以为自己作饭生儿子?

  听说,没有女人的世界一片黑暗,我想,我生在女人的压迫下,我的眼前一片黑暗啊!恐龙啊,你们太可恶!尤其是上网的女人,你们不但不是白痴,不是猪头,你们还是小偷,为什么呢,因为你们正在偷走我的智慧,让我沦陷为白痴和猪头。你们太聪明了,居然知道用互连网把世界上的女人接轨,我用再多的化妆品和衣服,也无法把你们从网络上诱惑下来,你们,就要占领我们男人的网络游戏世界么?我不同意!因此我要向世界宣布:凡上网时间长的女人,全部都是恐龙! (作者:凤凰淑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