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斯达黎加警方缴获200公斤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2:27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6月15日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内政、公安和警察部15日发表公报说,缉毒警察日前在该国和尼加拉瓜边防站进行的一次缉毒行动中缴获了200公斤可卡因。

  公报说,缉毒人员14日在哥尼边境佩尼亚布兰卡边防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在一辆来自尼加拉瓜的卡车车厢夹层中发现了这批毒品。警方逮捕了驾驶卡车的危地马拉籍司机。

  今年5月,哥缉毒警察在同一边防站查获一辆来自尼加拉瓜装有毒品的卡车,缴获169公斤可卡因。哥斯达黎加去年共查获10多吨可卡因。

  特殊的地理位置使中美洲地区成为国际贩毒集团向美国运送毒品的重要通道。据哥警方估计,目前每年贩毒集团试图通过中美洲国家运往美国的可卡因达570多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