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诺维茨基将强势反弹 韦德无惧伤病望续演神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12 红网

  据TOM体育消息:通常韦德受伤以后表现反而更加出色,因为他和阿伦-艾弗森一样拥有永不屈服的斗魂――不管摔倒多少次,都会义无反顾的站起来,甚而言之,当韦德找不着感觉时,像意大利国家队守门员一样把自己的身体扔出去似乎已经成为韦德寻找状态的一种既定模式。

  现在韦德的膝伤看上去相当严重,周四新闻发布会时闪电侠走路都有些不利索,但

是我不相信韦德会让伤病成为今天比赛的障碍,不要忘记,韦德第三场最后6分半钟的神奇表现是在受伤之后,如果他可以拖着受伤的左腿拿下42分――沙克这个系列一共才有38分,我认为经过昨天的治疗,韦德绝对会克服伤病的困扰,正如莱利所言,“韦德拥有可以超越任何伤痛的精神力。”

  我怀疑的是,韦德能不能得到队友更多的帮助?他可能必须要继续第三场那样的神奇三场以上,热火才有可能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总决赛0-2落后但成功翻盘的球队,而且即使韦德如此神勇,热火赢得也相当侥幸,所以这个系列继续保持悬念的前提是,韦德或者奥尼尔必须有一个处于颠峰状态,而热火如果想赢得总冠军,则需要团队的努力。

  另一方面,小牛今年季后赛并不是一帆风顺,马刺系列一度3-1领先,卫冕冠军随后连胜两场,决定胜负的第七场小牛几乎痛失,但是最终客场通过加时成功晋级,正如库班所言,“总决赛可能也不会比西区半决赛更激烈。”所以,达拉斯人不会因为第三场比赛的失败一溃千里,他们已经拥有足够坚强的神经。

  第三场最后时刻诺维茨基颇为罕见的错失了一记罚球,小牛因此失去了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显然总决赛以来德国人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但是正如范霍恩所言,“德克肯定会强势反弹,太阳系列太阳有一场曾经将诺维茨基限制到仅得11分,结果?德克随后一场狂砍50分,人总有失常的时候,但是诺维茨基今年的一大进步就是出色的调整能力。

  约翰逊调侃道:“我们仍然喜爱德克,球队不会因为他错失一次罚球就扣他工资,奖金什么的。”约翰逊可以如此自信恐怕与过去的经历息息相关,99年马刺总决赛也是2-0领先,虽然过分自信导致第三场败走麦迪逊广场,但是随后马刺连赢两个客场勇夺奥布莱恩杯,所以我非常肯定的是,第四场比赛韦德,小牛都会发挥出最高水准,这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