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热潮掩盖父亲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磊)康乃馨的香味似乎还未散尽,父亲节又如期而至,与母亲节促销场面的热闹相比,父亲节的促销活动相对冷清。

  最近,记者在我市一些商场了解到,现在商家炒作的热点是世界杯、夏凉用品等,父亲节的促销活动并不抢眼。据一位商场的负责人介绍,他们最近的促销重点放在世界杯上,往年他们也尝试过推出一些针对“父亲节”的商品促销,如男用护肤品、服装等,但市场

反应比较一般。记者在一家商场看到,尽管没有专门设立父亲节的促销展台,一些男士用品也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主要以男装、男鞋、剃须刀、打火机等男士用品为主。

  在云飞街一家花店,店主告诉记者,母亲节前一个月就有人来为母亲预订鲜花,节日当天更是忙也忙不过来,但为父亲节预订鲜花的至今只有两三个,所以只把父亲节当做普通的日子,不用做特别准备。

  另外,商家不愿意在父亲节多费心思的原因还在于很多人不太了解父亲节。邱女士告诉记者,她知道母亲节是什么时候,今年的母亲节还特意给妈妈买了一件羊毛衫作为礼物。但对父亲节却没有太多的概念,也不知道是在哪一天。不过,还是有些市民闻到了一丝父亲节的气息,开始行动起来。张女士这几天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些男装品牌纷纷推出了打折优惠,她趁机买了一件衬衣作为礼物送给了父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