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翔安同安南安治安联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陈毅彬 叶志勇) 今后,不法分子如想再以南安为落脚点,然后结伙流窜至同安、翔安作案,可能更快地落入“法网”。昨日,三地签订了治安协作联防协议,联手预防和打击犯罪。

  据了解,泉州的南安和厦门的同安、翔安,地缘近,血缘亲,方言相通。而不法分子也把这视为有利条件,从翔安警方今年来破获的几起系列盗窃案来看,最明显的特点是:

嫌犯大都以南安溪东、淗江一带为落脚点,结伙流窜至同安、翔安作案。因此,经翔安区委政法委倡议,三地政法部门决定开展治安联防。

  今后,凡涉及三地行政边界区域稳定的重大情况、重要事件、案件,各方都会及时通报,及时协商,共同妥善处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