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人贩卖四六级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2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菁)昨天,有读者打来电话反映在医学院看见不少小广告,大致内容是出售四六级答案及隐形耳机的,一式两份(分A、B卷),并留有手机号,据说已有不少学生购买答案,价格在500--1000元不等,租用耳机的价格是200元,也有的是几个人合伙买一套答案的。

  昨天晚上,记者以学生家长名义与其取得联系,以下是对话简要内容:“听说你这

儿有四六级答案?”“对。”“你能保证答案准吗?”“谁也没有100%把握,大家都来赌一下,反正自己过肯定过不去。我参加六级考试。”“那四级答案有吗?”“有。”“一套答案多少钱?耳机怎么卖?”“考中500,考前200,耳机嘛,哪都有卖的。当记者问价钱能否少时,他说他的答案是在考试结束一个半小时之前就传过去,而有不少是只提前半个小时才传的。

  当记者问怎样付款时,他说考后就可以,但同时也警惕地说跟大人说话有点费劲儿,让孩子和他联系就行,就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四六级考试将于周六进行。记者向市招考办负责人咨询,据其介绍,如果考试过程当中使用通信设备的按有关规定将被取消考试成绩,并按学校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出处分。

  另据中央台新闻报道,此前有考生使用隐形耳机后取不出来,给考生身心造成很大伤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