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猫狗明星”齐登场 宠物博览会热闹非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6:4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由中国水产学会观赏鱼分会、青岛市畜牧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主办的2006中国(青岛)国际宠物及水族用品博览会今天上午在青岛嘉路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各种世界名犬名猫汇集到此,展开了一次生动的"猫狗明星"秀。

  

“猫狗明星”齐登场宠物博览会热闹非凡(图)

  本次博览会及活动为期三天,在艳阳高照的初夏,气氛自然也是相当高涨,参加展览的不光来自青岛各大宠物店,很多市民带着自家的"宝贝"也来走秀,首先将举行的是2006中国(青岛)国际全犬种锦标赛(FCI及AKC双赛制)的哈士奇单独展、金毛单独展、松狮单独展、萨摩耶单独展、 雪纳瑞单独展,记者一早来到展厅,这几类明星都在后台里做准备呢,比赛分类也很详细,连3-6个月的幼犬都有份,它们比赛,可忙坏了"爸爸妈妈"们,他们一会喂水,一会打理毛发,忙得不亦乐乎,小家伙们则一个个的伸着舌头,看着为它们而忙乱的大人们,很是乖巧的配合着。它们也很友好,这么多的狗狗,脾气和素质都是相当的高,没有一对打架斗殴的,也没有狂吠扰乱秩序者,很多国内外参观者和记者都对它们进行了采访和拍照,它们也很有镜头感,逗的全场笑声盈盈。

  

“猫狗明星”齐登场宠物博览会热闹非凡(图)

  哈士奇幼犬上场比赛

  

“猫狗明星”齐登场宠物博览会热闹非凡(图)

  有秩序的"候场"

  

“猫狗明星”齐登场宠物博览会热闹非凡(图)

  记者"采访"松狮犬

  另外,配合本次活动,青岛新闻网还特此举办了宠物摄影大赛,凡选送的宠物照片,都在博览会上展出,参观者对这些照片上的小明星也给予了充分关注,我们还将有丰厚的奖品送给他们。

  

“猫狗明星”齐登场宠物博览会热闹非凡(图)

  据悉,这是本市首次大规模同时引入多项国际级宠物大赛,2006中国(青岛)国际宠物美容师公开赛等多项重要赛事将同时开赛,对宠物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双休日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到会展中心来,观摩一下我们岛城的"猫狗明星"。

  (青岛新闻网记者:刘楠拍摄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