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顶级设计师带来“百变风情”钻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6:5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IRO通灵欧洲设计中心在宁发布今夏国际首饰流行趋势

  炫目灯光下,一款款火彩四射的钻石吊坠在法国名模演绎下,尊贵、性感、神秘,征服了现场每一个人。前天下午,比利时珠宝品牌TESIRO通灵位于欧洲瓦伦撒的设计中心,在宁发布2006新款钻石吊坠“百变风情”。曾经为好莱坞明星沙朗·斯通、索非亚·罗兰等大牌明星设计珠宝钻饰的TESIRO设计师亚历山大·科索介绍,今夏钻坠消费进入“欧洲时代

”,时尚与经典交融的“百变风情”钻石吊坠成流行主题。据了解,这款“百变风情”钻坠已于本周在TESIRO通灵各专卖店上市。

  “百变风情”魅力撩人

  前天下午2时,在TESIRO通灵湖南路店,爱美女性们期待已久的“百变风情”钻石吊坠终于惊艳亮相,线条简洁流畅,配上V字钻石项链,火彩璀璨,随着名模服饰风格的变幻,散发出优雅、高贵、性感的不同气质,魅力撩人,令观众惊叹。

  据了解,“百变风情”钻石吊坠共有“百变·丽姬”、“百变·久心”、“百变·心舞”等六个系列。“心舞”由素金蝴蝶结、环列组合心形吊坠及单钻组成,造型幽雅,颜色和谐;“丽姬”具有典型的欧洲宫廷风格,柔软摇曳;“久心”则体现了知性女性的魅力。

  TESIRO通灵设计师亚历山大介绍了“百变风情”钻坠的深刻内涵和独到工艺。“百变风情”融入心形、蝴蝶结的设计元素及经典、复古等06年时尚主旋律,还将典雅钻石和新锐现代元素结合,所有环节精雕细琢,闪耀着动人气质和细腻情感,体现欧洲首饰设计的巅峰工艺。

  据TESIRO通灵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百变风情”已于日前在TESIRO通灵专卖店陆续上市,价位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

  欧洲引领全球首饰潮流

  据业内人士介绍,欧洲一直处于全球首饰设计的领导地位,TESIRO通灵设计中心位于欧洲瓦伦撒,作为顶级珠宝设计师之一的亚历山大·科索,曾经为好莱坞沙朗·斯通等大牌明星设计珠宝首饰,“百变风情”正是出自他之手。他充满奇思妙想的设计和精巧奢华的工艺,引领着国际珠宝设计的最流行趋势。

  调查显示,钻石吊坠已成爱美女性扮靓必备,但目前内地珠宝设计普遍存在的款式陈旧、缺乏个性和思想性、同质化严重等问题,难以满足市场需求。

  专家认为,采用欧洲设计理念与工艺以及来自“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优质切工钻石,“百变风情”钻坠这个夏日想不火都难。

  王勇

  (编辑五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