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中国船员在新西兰坠海已五天 新西兰停止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新华网报道,新西兰警方16日宣布停止对几天前在新西兰惠灵顿港口不慎坠海的一名中国海员的搜救,正式确定此人失踪。

  据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卢康领事介绍,这名白姓24岁中国籍船员11日在停靠在惠灵顿港口的台湾油轮上工作时,不慎跌入大海,船上的海员随即抛下救生圈试图营救,但由于风大浪高,落水船员被海水吞没。

  几天来,新西兰警方和海上救援队连续派出人员在出事水域实施搜救,但未找到坠海船员。警方表示,这名船员生还机会不大。

  报道说,这名中国河北籍船员是中远公司员工,在利比里亚注册的一艘台湾油轮上工作。中国大使馆已经同其家属联系,安排其相关后事。(夏文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