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东大街昨夜发枪案 司机等红绿灯持枪男子窜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徐东大街昨夜发枪案司机等红绿灯持枪男子窜进车

  记者 魏铼 摄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昨晚,一辆轿车在武昌岳家嘴等红绿灯时,一名歹徒突然拉门上车,持枪威逼司机去湖南岳阳。司机打开车门逃跑时,歹徒开枪击中其右

肩后下车逃跑。

  当晚11时许,记者赶到武昌徐东平价十字路口看到:“老房子”酒店门口,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撞在路旁的信号灯控制箱上,副驾驶座上有一张地图,后座有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不知何物。多名防爆民警正在现场处置,令路人不得靠近轿车。

  多名目击者介绍,当晚10时30分左右,这辆轿车正在徐东十字路口等红灯,车内突然传出一声枪响,男司机从驾驶室里掉到地上,后座上的一名全身着黑衣的男子下车向金马家居方向逃跑,空车前行20多米后,撞到路边。

  据“老房子”酒店保安称,梅某右肩上有一处黄豆大的枪眼伤口,他们赶紧用毛巾帮其包扎,民警随后赶到,将其送往武大中南医院救治。

  受伤司机梅某系供电部门职工。他说在岳家嘴等红灯时,一名男子突然拉开门上车,坐上后排座位,用手枪威胁他要求去湖南岳阳,还称自己随身带有炸弹。车行至徐东十字路口等红灯时,他果断跳车,该男子开枪将他打伤后逃跑。听口音,歹徒可能是江西人。

  因怕车内有炸弹,警方调来了排爆车。截至记者今日凌晨1时离开现场时,民警仍未撤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