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楚天都市报》第3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16日电(记者卢齐平)经荆楚数百万读者10年培育,楚天都市报的品牌价值和形象已得到国内外公认。

  今天,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2006年(第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楚天都市报》连续三次上榜。同时上榜的还有湖北省东风、红金龙等六个品牌。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由全球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对中国品牌进行的科学评估。共有1257个中国500强企业、龙头企业和国家知名品牌候选。最终在家电、服装、食品饮料等44个行业中评出500强。

  据悉,媒体业此次共有央视、凤凰卫视、《参考消息》、《人民日报》等44个品牌入选。《楚天都市报》是湖北省传媒业唯一上榜品牌。

  此前的6月5日,世界报业协会在莫斯科召开的第59届年会上,发布了2006年世界日报发行量前100名排行榜,《楚天都市报》也连续几年上榜,列全球第39位,中国第8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