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旅游服务要建诚信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53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云飞)您以后看到“ZTA”这个标志可别不认识,这是郑州市旅游协会新启用的英文缩写。昨日,该协会新当选的会长岳俊华表示,要建立旅游服务诚信档案使郑州的旅游环境更加优美。

  昨日,郑州市旅游协会在其会员大会上宣布,该协会启用英文译名:ZHENGZHOUTOURISMASSOCIATION,缩写为ZTA。

  随后,被推选为新一届会长的岳俊华表示,目前郑州部分旅游经营企业在经营活动中,依然存有违规经营、恶性削价竞争、超范围宣传等问题,损害了游客的利益和郑州旅游的整体形象。郑州市旅游协会要建立旅游服务诚信档案,提高郑州旅游行业的信用指数。下半年,该协会将曝光一批违规旅游企业,并由原来的内部曝光变成对外曝光,用“铁腕”来净化郑州的旅游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