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乐水手远征雅加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快乐水手远征雅加达
从左到右依次为周涛、张洁、王月华、吴俊毅。 记者 颜士然 摄出征语:“哥德堡号”不仅仅是历史的复制品,更是一种精神的象征。“哥德堡号”故事的不断续写和传播,凸显了当今备受推崇的和平与交流的普世精神和时代潮流。

  从印尼到广州的航程中,我们的“魅力水手”和记者们将用自己的友善和快乐在“哥德堡号”演绎美丽的广州故事,并用笔和镜头,将船上所有的精彩奉献给广州读者。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 实习生郑晴虹)“在未来二十多天的日子里,我将和我的搭档一起,同心同力,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圆满完成这次远航任务。”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今日,广州“魅力水手”和记者终于踏上了远赴印尼雅加达的旅程。两名“魅力水手”张洁、吴俊毅除了辛苦劳作之外,还将与两名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记者王月华、周涛一起,用自己的笔和镜头呈现“哥德堡号”从印尼驶向广州的历史全过程。

  (相关报道见A4版)

  广州水手记者名单

  张洁:华南理工大学学生

  吴俊毅:全球货运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销售代表

  王月华:广州日报夜编新闻中心编辑

  周涛:信息时报摄影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