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疑犯持刀抢劫杀人南海警方一小时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南海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肖国良)前天晚11时许,两名赤裸着上身的男子坐在南海桂城一大排档等待上菜时,三名民警突然出现,一名民警用冲锋枪对准其中一名姓赵的男子,另一个民警迅速拔枪对准另一名男子,当场把这两名男子制服。据了解,该两名男子涉嫌在一个小时前在大沥持刀抢劫杀害一摩托车搭客司机,在大排档准备喝酒时被民警抓获。

  前日晚10时50分,南海区桂城叠北治保会治安队员在巡逻到叠北村委会旧路时一大排档门前时,发现一辆湘M号牌摩托车的车牌有红色液体残迹,像是血迹,细看车牌,车牌似与刚刚通报的一辆被抢的嫌疑车辆号牌相像,特征相符。该治安队员立即通知桂城派出所巡警中队巡逻民警阿权、阿辉、阿樱赶往现场围捕。民警在离叠北村委会50米路段一间大排档发现嫌疑人,于是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

  两名嫌疑人对一小时前在大沥沥北抢劫摩托车并杀害摩的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昨天,二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