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客被困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河源讯(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谢文丰)受长时间强降雨影响,前日下午4时30分,通往河源市国家4A级桂山旅游风景区的桂山旅游大道发生一处大面积山体滑坡,造成整条公路交通中断,约有110多名来自广州的旅客和7辆外地旅游大巴被困山中。后经当地交通、公路部门紧急抢修出一条便道,被困的游客在山中滑坡公路滞留2小时后全部安全撤出。

  据了解,发生在河源市桂山旅游风景区途中的山体滑坡位于桂山旅游大道K14+300

米处,该处滑坡的土方量达1000多立方米,造成整段公路完全被泥石流堵塞,出入桂山旅游风景区的交通完全中断,当时约有110多名广州旅客和7辆外地旅游大巴在离开桂山旅游风景区的途中被困。

  山体滑坡险情发生后,河源市、源城区两级交通、公路部门紧急出动抢修工人50多名,动用大型铲车数辆,立即展开公路抢险修复工作,同时组织人员在现场协调疏导交通。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当天下午7时左右,抢修人员临时修出一条便道,滞留现场的110多名广州旅客安全撤离危险地带。

  据悉,在广州游客安全撤离现场不到20分钟,附近公路的山上又再次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险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