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会展开11个小时辩论 参议院否决年底撤军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针对对伊政策的分歧在中期选举到来前爆发。15日,美国国会就是否从伊拉克撤军问题,展开一场长达11个小时的大辩论。最终,参议院投票通过一项提案,允许美军2007年继续驻伊。众议院也将就撤军问题举行投票表决。

  当天,马萨诸塞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上届选举中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

拿出一份文件草案,呼吁大部分驻伊美军在今年年底前全部撤离。但是参议院投票以93票反对、6票支持形成“一边倒”局面,否定了年底之前从伊拉克撤军的建议。

  《纽约时报》在15日报道中说,民主党内部在从伊撤军问题上也存在分歧,但主要针对撤军的最后时限。

  同一日,美国国防部宣布,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在伊拉克死亡的美军士兵已经达到25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