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 最后的“四六级”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周波) 记者昨日从四川大学获悉,今天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是最后一次“老办法”,24日将试点新四级考试。据悉,新四级考试在考试内容、形式,甚至程序上都有不小的变化。

  据四川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黎宏介绍,24日试点举行的新四级考试将把原来放在最后的写作提前到第一部分进行,并新增了快速阅读部分,而且这两部分有规定时间。他强调,作文和快速阅读限定时间,有利于考察考生对英语的具体运用能力。据透露,省内6所试点学校都将开考今天举行的“老办法”考试,考生可自愿选择参加今天的考试或是24日的试点考试,但不能一周内连续参加两次四级考试。

  据介绍,新四级考试将在9∶00后禁止考生入场参考,开考时间则从原来的9∶15提前到了9∶10。开考后,考生须先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写作。9∶40完成写作后,监考老师将通知考生开启密封试卷,开做第二部分——快速阅读理解;9∶55,监考老师回收前面两部分的答题卡。10∶00,听力考试开始,此后考生再做其余的试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