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在阿联酋做大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0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卢敏 徐明岳)台州人朱某曾开公司亏损破产,但他却向一位女客户陈某诓称自己在阿联酋做塑料生意,利用合同诈骗了陈某30万元。近日,朱某被江东经侦大队抓获后刑事拘留。

  朱某原来做塑料生意,因亏损破产。他和一名山东籍女子陈某曾有过业务关系。今年3月,朱某告诉陈某,他在阿联酋迪拜和人合伙做塑料生意,可以大量供货。陈某信以为真

,先打了15万元作为定金,随后双方签下合同。

  钱付出去了,但几个月下来货却迟迟不见踪影。面对陈某的询问,朱某一会说货太多正在装箱,一会又说运费不够,一直拖延,还数次叫陈某打了15万元的货款和运费。5月底,朱某见瞒不下去,骗陈某说货已在宁波港,过几天就运到她那里,此后他就“消失”了。

  陈某感觉不对,设法联系上阿联酋那边的中国商会询问此事,结果根本没有此事,遂向江东经侦大队报案。

  经调查,江东警方很快将朱某抓获。他交代以前去过阿联酋,对那边情况比较了解,但今年春节回国后就没再出去,从陈某处骗得的钱也已被其挥霍一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