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抽油烟机日夜吵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吴懿斌)海口市府城大园路的许先生向本报投诉,与他住房一墙之隔的怡和园酒店安装一台大功率的抽油烟机,机器轰鸣声日夜不停,他一家人饱受噪声骚扰之苦。

  据许先生称,在他的住房前面有一家酒店叫怡和园酒店。酒店在与其紧挨的墙边安装了一台抽油烟机,由于机器功率很大,发出的声音也高,开始还以为能忍受,觉得是一墙

之隔的邻居,能够忍耐的尽量忍耐。可机器日夜响个不停,搞得他一家人得不到休息,严重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

  记者到实地查看,发现他的住处与噪声发出的地方距离太近,站到一楼听到机器响,上到三楼仍然听得很清楚。海口市环保监察支队的人员接到投诉后来到现场,对酒店下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酒店立即整改,不得再有噪声影响相邻住户。

  该酒店负责人郑先生表示,对邻居的投诉的理解,一定按要求整改好,把噪声降到最低,不影响到居民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