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讲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孔子的交友之道

  时间:6月18日(周日)14:30—16:30

  地点:成贤街66号南京图书馆阅览楼5楼报告厅不需领票

  内容:孔子的交友思想十分丰富,孔子的“子罕言利”,“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朋友切切偲偲”,“毋有不如己者”等思想将一一展开、深入。

  主讲人:胡发贵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哲学与文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市民学堂时间:6月24日9:00

  地点:大行宫会堂

  内容:让孩子走出父母撑起的天,教孩子学会心中想着别人,传授“教育机智”培养健康人格,鼓励快乐成长。

  免费听讲,无须领票。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