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民国油画展

  展览时间:6月18日—6月26日

  展览地点:四方当代美术馆

  内容:“民国油画”是一个历史概念,同时也是一个地理概念,作为当年民国的首都,南京的人文气质里不可避免带有那一时期的特征。而“民国油画”作为民国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终将通过这次展览得到全面的展示。

  南京大学丁方画展

  展览时间:6月21日-25日

  主办单位:南京大学、江苏省美协《西部情韵》作品展

  展览时间:6月20日

  展览地点:天福园小区广厦美术馆

  内容:甘肃画院国家一级美术师、兰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伟,带着他创作的40多幅洋溢着浓郁西部情韵的作品来宁。

  江苏新闻美术界协会画家作品展

  时间:6月17日-18日

  地点:江苏省美术馆

  内容:参加本次画展的10位画家——潘高鹏、吴澍、殷作安、武建华、黄志毅、朱天杰、丁鸿章、赵以人、刘明泰、禹天成,均供职于全省各大新闻单位,这些编辑记者在潜心笔耕的同时,钟情于书画艺术,取得了斐然成就,展出的百余幅化作,代表了江苏省新闻美术界的最高水平。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