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店开门营业发现门被砖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酒店开门营业发现门被砖封
本报讯昨天,新密市天龙大酒店准备开门营业时,几十个不明身份的人把玻璃门砸破,接着,又准备用砖把大门垒住(如图)。等民警赶到后,店方才闹明白,是房管所的人要收回房屋。

  昨天上午11时20分,在新密市北密新路中医院北200米路西,记者看到,天龙大酒店门前的人行道上,堆着一大堆水泥大沙和砖块,酒店的门前垒起半米多高,玻璃门被砸破,

大门北侧的一大块儿窗户玻璃也被砸烂。

  据酒店门卫包国友介绍,昨天早上8时30分,他们准备开门营业时,突然听到门外有动静,只见六七十个人站在门外,一些人正在和泥,一些人往门前卸砖,一些人手掂砖头朝酒店玻璃门砸来,并用砖垒大门。随后,有人报了警。交巡警来到,制止了对方垒门,并通知新华路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此事。来人告诉民警,他们是房管所的,酒店用的是国有房产,他们要收回。民警让他们到派出所说明情况,随后就走了。

  酒店经理丁女士说,2002年10月,她与郑某签下房屋租赁协议,在此开办酒店,到明年7月协议才到期。可是前不久,房管所却派人找到她说,酒店用的是公房,要收回,如果继续营业,应该把房租交给房管所。“他们一没给我下书面通知,二没经过和我签协议的房东,三没通过法院审理判决,就这样突然来封门,太不讲理了。”

  “不是说好了下午协商解决,咋又闹起来啦?”记者在采访时,新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了酒店,看到门前和店内一片狼藉,民警问,“谁弄的?他们的人哩?”

  丁女士告诉民警:“10点50分,你们刚一离开,房管所的人又拿起砖头,把玻璃窗砸坏后跑了。”

  新密市房地产管理中心法制室主任徐二顺接受采访时则称,玻璃门和窗户确实是该中心的人砸的,因为此处房产是国有的,与郑某没有关系,不该把国有财产以个人名义租出去,他们是对房产依法收回改造。当问及用砖封门,为何不把酒店里面的员工叫出时,他没有回答。

  目前,新华路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M

  线索提供邢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王永安李岚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