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神鹿”王军霞来郑为特奥运动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东方神鹿”王军霞来郑为特奥运动加油
本报郑州讯昨日下午,奥运会女子长跑冠军王军霞来到郑州市管城区辅读学校,和这里的智障学生玩起了游戏(如图)。王军霞说,运动追求的最终目标是健康,她希望特奥运动能够给智障人士带来尊严和生活的希望。

  王军霞参与的是一场名为“爱心手牵手,为特奥加油”的公益活动,已是一名5岁男孩母亲的王军霞说,做了母亲之后,“更能体会到发自内心的强烈母爱”。王军霞呼吁,关

注健康,关注特奥,请大家给予智障人士和他们的家庭更多的尊重与理解。为了激励管城区辅读学校的特奥足球队在特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代表安利公司向该学校捐赠了跑步机、足球等体育器材。

  据悉,王军霞此次来郑的另一个目的是参加将要举行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作为健康跑的推广大使,她已连续5年参与这项全民健身运动。共同参加昨日活动的还有河南建业足球队原主教练王随生、前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范运杰等体育界知名人士。

  据来自上海的2007特奥中心工作人员黄琦介绍,2007年10月,中国上海将举办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一次在亚洲、在发展中国家举行。

  □记者刘永生王娅青文记者白周峰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