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置业会首场购房讲座今日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翁利明

  【金陵晚报报道】 新一轮宏观调控开始后,南京房价是涨是跌?现在买房划算不划算?各片区楼盘有什么最新动向?今日上午9点半,金陵晚报置业会首场购房专题指导讲座准时开讲,有购房打算的市民可前往聆听。

  置业会成立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了团购、看房、展会、别墅自驾游等多种活动,在2006年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上还联合365网站推出了“市民购房大讲堂”系列讲座,邀请专家向市民传授相关购房常识、房产法律、物业条例知识等等,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一经推出就受到会员的热烈追捧,当天上午即有数十位会员打电话报名参加。据悉,在本次讲座中,置业会特意邀请了南京相关房地产研究机构的专家,携带最新研究数据,对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走势进行深入分析。同时,金陵晚报房产部编辑、记者还将介绍新政之后南京各片区最新的市场信息,为购房者置业提供第一手资料。

  本次讲座将围绕“新政之后如何买房”这一主题,与市民共同进行探讨。在讲座过程中,专家还将与市民展开即时互动,市民可在现场就自己买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所需的资讯,向专家寻求帮助。本报房产部相关编辑、记者也将随时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疑问,及时传递有关信息。

  参加本次讲座的市民还可以对置业会正在主办的“2006年老百姓最想购买楼盘”的活动进行投票。置业会主办方透露,届时每位光临讲座现场、并进行了投票的市民都将获得一份纪念品。

  讲座时间:6月17日(周六) 9:30-11:00

  讲座地点: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报业大厦(金润发对面)24楼会议室

  参与办法:讲座举办当天市民自行前往上述讲座地点,即可免费参加

  公交路线:40路、47路、27路、306路、49路至常府街站下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