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与您相约七家湾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这个星期天(6月18日),“金陵晚报周日进社区”2006年第10站将来到止马营街道七家湾社区,给读者带来内容丰富的便民服务。

  【服务内容】

  本报的热线记者现场听居民反映身边的烦心事、新鲜事、不平事;如果您有疑难问

题拿不准主意,上海君悦律师事务所南京分所的孔石勇律师会为您细心解答,孔律师擅长民事、经济、房地产案件;同时,本报《每日保健》栏目的主持人朱菁菁还邀请了著名医师为市民提供医疗咨询服务。

  【免费项目】

  在每一次“金陵晚报周日进社区”活动中,都能看到金陵晚报服务网穿着“红马甲”的维修人员。他们总是现场最忙碌的人,细心地为读者免费维修小家电!虽然天气愈来愈炎热,但这次活动中,10多名专业的维修人员将仍然一如既往地来到社区为读者免费维修小家电。服务网同时现场接受大家电维修、家政服务(含大学生家教)的咨询、登记服务。现场报修的市民可以享受维修费8折(家电类)或9折(家政类)优惠。

  除此之外,来到活动现场的读者都有机会得到一份由华诚超市提供的精美小礼品。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同时,南京正航交家电公司的技术人员将为您现场提供电子猫驱鼠和吸蚊机灭蚊的相关咨询。

  【活动路线】

  本次活动地点在七家湾84号楼下广场。您可以选择乘坐本报本期《城市地图》推介的4路或是7路、43路公交线在水西门站下车,然后往七家湾84号走即可到达活动现场。

  您还可以选择80路、82路公交车,在建邺路站下车,也可到达活动现场,如不清楚,可致电七家湾社区居委会询问,号码是52336475。

  本次活动得到了马营街道的七家湾社区和华诚超市的鼎力支持,特此表示感谢。活动遇雨顺延。于志兵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