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聚焦文博会)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张建国岳长志等应邀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5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孔维梅、毕红梅济南报道:6月16日上午,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锣鼓喧天,彩旗招展,令世人瞩目的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发来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阿布来提?阿布都热西提出席开幕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宣布2006山

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文博会组委会主任王敏主持开幕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岳长志,副市长段立武应邀出席开幕式。

  欧阳中石、乔羽、刘大为、莫言、刘文金等文化名人也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韩国、越南、泰国、古巴、荷兰、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嘉宾,山东省的有关领导、参展商,兄弟省市和香港地区的参观团及山东各界代表共50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文博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出版集团、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山东省首次举办的文化产业博览会,以“文化、创意、财富”为主题,安排了文化项目招商、文化产品展销、文艺节目展演、文化信息交流等活动,并设置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展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