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喷倒司机抢走面包车 警方36小时后极速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两嫌疑人36小时后即被番禺警方捉拿归案

  新快报讯(记者牟晓翼李国辉通讯员张勇)深夜抢劫得来的东南牌面包车,嫌疑人屁股还没坐热就被警方逮个正着!本月14日,番禺警方仅用36个小时就将“6·12”抢劫小汽车案件破获。

  6月12日深夜,番禺区钟村镇某娱乐场所接到客人要求接送的电话,于是派司机农某驾驶一辆东南牌面包车到东环街去接客人。到达目的地后,农某接上两名男子并准备返回钟村。这时,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拿出一瓶东西向农某脸上喷去,农某顿时觉得眼睛疼痛难忍,并在慌乱中被推下车。恍恍惚惚中,农某意识到自己的汽车被抢走了,他一边清洗眼睛,一边向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番禺区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和东环街派出所立即行动展开调查。经过17个小时的紧张侦查,办案民警很快确定其中一个犯罪嫌疑人就藏身在白云区某居民区内。6月13日17时许,民警在白云区一居民区的临时停车场内发现了被抢的面包车,但两名犯罪嫌疑人却不见踪影。民警决定守株待兔,等待犯罪嫌疑人前来取车。

  6月14日12时30分,民警发现远处有一个穿红色T恤的男子四处张望,又在停车场转了几个圈,以为四周没人后,即迅速走向被抢的面包车,打开车门。静守十几个小时的民警悄悄走到该男子身边,迅速将其抓获。经事主农某辨认,确认该男子就是当晚向他脸上喷东西的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向某对6月12日深夜抢劫小汽车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