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死情人搂着尸体过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31 南京晨报

  晨报讯情妇和别的男人上床,情夫妒忌之下下杀手,杀人后竟然搂着情妇的尸体睡了十多天。日前,江苏无锡警方破获了一起因婚外情引发的杀人案。

  离婚男女同居十多年

  今年4月4日,无锡警方接到报案,一女子被人杀死,而一直在尸体边上的男子也因

农药中毒被送到医院抢救。中毒男子见警察找来,坦白说人是自己杀的,本打算喝农药自杀,由于太难受才打了120电话。

  喝农药的男子叫于钢(化名),死者叫金娟(化名)。1990年冬天,于钢和老婆在经历了无数次争吵后离婚了,妻子把3岁的儿子留给他。

  就在于钢最灰暗、无助的时候,金娟闯进他的生活。金娟当年32岁,是个纺织工人,性格开朗,虽说也刚刚离了婚,她却看得很开,时不时劝解开导于钢,帮他照料儿子。于钢有点喜欢她了,金娟对他也有心。两人很快住到一起,金娟搬进于钢家。

  两人收入都不高,精打细算还过得去。不知何故,两人一直没有去民政部门登记结婚。平时,两人也都“老公”、“老婆”相互叫着,谁也没想到会有什么变故。快乐的同居生活一晃十几年过去,于钢和金娟人到中年。柴米油盐磨灭了两人的激情,逐渐演变成亲情,于钢越来越依赖金娟。

  情人突然外面有人了

  病退在家后,于钢的生活圈子更加狭小,他开始格外注意金娟的一举一动和行踪,还真让他看出了端倪:往50岁奔的人了,越来越爱打扮,涂脂抹粉不说,还常与别的男人打情骂俏。

  不仅如此,不着家的事也多了,有时甚至夜不归宿。于钢心存疑虑:金娟不爱他了,有了别的男人?他追着金娟逼问,金娟不承认,两人发生了同居以来最激烈的争吵。这一开头,家里就失去了安宁。吵过后,于钢常常会给金娟赔不是。而一旦提起那事,就大吵大闹不停不歇。金娟不辞而别,搬了出去。

  女友如此绝情,置16年感情于不顾,于钢感觉想不通。他多次跟踪金娟,发现她住到了别的男人家里,多次上门大吵大闹或苦苦哀求,要金娟回家。“我们又不是夫妻!”金娟一句话,把他噎住了。他越想越凄凉,决定与金娟有个了断。

  喝药太痛苦拨打120

  3月20日凌晨,于钢约金娟吃夜宵。吃完夜宵,已是凌晨4时多,金娟跟于钢回到家中。为金娟“外面有人”的事,两人又吵起来。“我要与你同归于尽。”眼看感情无法挽回,于钢要用死来解决。“我愿意与你一起死,谁也别活了。”金娟宁愿死也不愿回头。于钢关紧门窗,打开煤气瓶,1个多小时过去,两人仍很清醒。

  于钢冲进厨房找到一把榔头,对金娟头部猛砸。金娟猝不及防,倒地身亡。于钢把金娟抱到床上,写下一份遗书,关照19岁的儿子要学好,找一份正当工作,照顾好年迈的奶奶。然后,他用菜刀切喉、割脉,在金娟身边躺下,昏了过去。几天后,他居然醒了。他如同僵尸般守着金娟的尸体又过了好几天。4月4日早上,他喝下农药“乐果”,等待死神之际,他心生恐惧,挣扎着拨打了“120”,并喊来住在隔壁单元的儿子,把自己送进医院。

  作者:王业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