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多彩贵州更加绚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45 贵州都市报

  “国酒茅台”杯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复赛昨晚精彩开场。在接下来的十来天时间里,选手们将通过“多彩贵州”这个宏大的舞台,飞扬青春活力,显示个人才华,展现贵州多彩的民族文化瑰宝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奏响“热爱贵州,建设贵州”的壮美乐章。

  这是全省3900万各族人民的美丽盛典,这是我们每一个贵州人自己的文化盛宴,所

以我们理应给予更多的注目,投入更大的激情,寄予更美的期待和祝愿。

  96000多人报名参赛,1500多场海选和预赛,数百万人直接参与其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之风吹拂农村、厂矿、机关、学校……让我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有了去年歌唱大赛积累的宝贵经验,今年的形象大使选拔从内容到形式都有了更多的创新。

  选拔一个大使,宣传一条线路,展示一个景区,借大赛打造贵州黄金旅游的名片。

  复赛引入PK赛制,增设大众评审环节并邀请省外游客参加。胜出、待定、复活……使比赛更具悬念,更多精彩。

  把决赛搬到北京、上海、广州、香港……让多彩贵州的舞台尽情延展,让全国注目美丽贵州。

  ……

  一个个创新,像无数道亮色,装点着“多彩贵州”,使之更加美丽绚丽。同时也体现全省各族人民建设旅游大省、做大文化产业的信心,使“热爱贵州、展示贵州、建设贵州”这一主题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升华。

  于是,我们对此次大赛便有了更多的期待,期待精彩,期待激情,期待辉煌!作者:范朝权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