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夜 感动贵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45 贵州都市报

  复赛首场30人晋级1人今日“复活”

  金黔在线讯昨晚,感动蔓延了整个贵州电视台演播大厅。“国酒茅台”杯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复赛A组第一轮比赛在此举行。来自贵州9个地州的51名优秀选手,用他们的真情真意,用一颗对家乡无比热爱的心,感动了观众,也打动着整个贵州。“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艾青的诗句从31号选手马新颖富有

深情的朗诵中娓娓道出之时,所有人无不为之动容。

  51名选手用自己最大的热情,在多彩贵州的舞台上,尽情歌颂和赞美了自己的家乡,这一点足以说明,他们都称得上是贵州的旅游形象大使。

  比赛是残酷的,总有人会离开,“名次不是最重要的,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宣传我的家乡贵州,我已知足了,离开这个舞台,我还将继续宣传我的家乡,抒发我对家乡的爱。”选手陈文鹏的话道出了所有选手的心声。

  感动成了当晚比赛的主旋律,每一段表演、每一曲歌声都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观众的情绪也随着比赛的提升而高涨,与选手同歌唱、同欢笑、同哭泣……整个赛场构成了一组共唱家乡贵州、齐赞家乡贵州的多彩画卷。

  在通过评委评判、短信投票、选手PK、大众评选4个环节的比拼后,最终有30名选手得以晋级,其余21名选手暂被淘汰,至今日12时,在这21名选手中,短信得票最高的选手将获得复活资格,重新回到多彩贵州的舞台上。

  省委副书记王富玉,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观看了整场比赛。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