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场视觉之旅——评委现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45 贵州都市报

  一场视觉之旅

  秋苹:原名黄秋苹,中国最出色的女造型师之一,在中国时尚界享有盛誉。

  选手多姿多彩的展示让我觉得此次评委之行是一场视觉之旅,尤其是原生态组的选手服饰、银饰和音乐都让我印象深刻,歌声强大的穿透力中,传递的是他们对贵州本民族文

化的自信和自豪,这让我深受感动。

  难以取舍

  夏宇:原名黄志坚,著名音乐制作人,1995年,出版发行首张唱片《国营民谣,我的老班长》专辑,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现任广东怡人唱片音乐监制。

  “每一位我都想留下来,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能胜任旅游形象大使,我总算体会到什么叫陷入两难,难以取舍。”夏宇在点评时充满矛盾,并无限感叹贵州多元的文化、惊讶选手的卧虎藏龙,心痛有选手将遭淘汰。

  表现应自然朴实

  刘齐:著名作家,文艺学硕士,曾任辽宁省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中华文学基金会文学部主任、美国杜克大学访问学者,现为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主要著作有《刘齐幽默散文丛书》等。

  正如刘老师在亮相时所言,贵州是中国的一个宝贝,更是他自己非常热恋的宝贝。选手们介绍家乡时的表演腔和朗诵腔受到了刘老师的批评,他建议选手在舞台上的表现,像贵州山水一样自然朴实。

  贵州精神让我感动

  吴起: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动漫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

  非专业选手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到位,每位选手都各具特色,让我看到了贵州不拘一格的多彩艺术。虽然他们的语言不够华丽,舞蹈不够专业,但却有让人震撼的真实,舞台上对贵州精神的阐述,相信在感动我的同时,能吸引全国对贵州的关注。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