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0多件书画艺术珍品将在京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800多件中国古代、近现代书画和瓷器等艺术品,将于18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拍卖会上亮相,目前正在举办预展。

  据介绍,由北京嘉宝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推出的此次拍卖会,囊括了中国古代、近现代书画、瓷器、杂项、佛像艺术品等,其中还有从国外征集回流的一批珍贵的书画作品和文物艺术品。

  此次拍卖会包括杂项和书画艺术品两个专场。其中杂项部分包括从唐宋到明清时期的瓷器、佛像、缂丝、玉器、鼻烟壶等。书画艺术品包括明清书画家董其昌、傅山、八大山人等人的书画珍品,以及近现代书画家吴昌硕、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傅抱石、刘海粟、吴冠中等众多大家的作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