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撞大树 再扫两女入湖 路人合力救起落水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17 武汉晚报

  

轿车撞大树再扫两女入湖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昨日,东湖磨山脚下发生惊魂一幕:一辆私家车拦腰撞树后跃入湖中,路边两名妇女也被撞翻落水,幸被附近艄公及时救起。

  昨日10时45分,一辆牌照为鄂AFS342的白色轿车在沿湖大道行至磨山附近,途经一

处三孔拱桥时,因车速过快腾空跃出七八米远才“啪”的一声落地。目击者金小姐眼睁睁地看到,由于是一段砂石路面,该车急刹时突然横摆并飙过对向车道!

  此时,35岁的桂女士和刘女士正坐在湖边聊天,突然听到骇人的马达声传来,扭头一看是一辆轿车带着长长的刹车声横着撞过来!桂女士一声尖叫后站立不稳坠湖,而该车“砰”的一声拦腰撞上水杉后跃入东湖,刘女士也被撞入湖中!

  “哎呀,不好!”年逾七旬的艄公李爹爹撇下游客上岸,第一个跑到事发地点。桂女士和刘女士先后浮出水面欲爬行上岸,怎奈护坡太陡且有青苔,幸亏李爹爹不顾年迈体衰抛出缆绳给她们拽牢,并在路人的帮助下拉上湖岸。

  轿车坠湖后很快没顶,并且冒出脸盆般大小的气泡,司机满脸是血地站到顶篷上呼喊:“救命!”经营快艇生意的熊师傅闻讯赶来相救时,司机已是水没其颈双手乱扑。在确认车内别无他人后,熊师傅将他送至岸边。

  记者赶到时,交警已在现场组织救援。12时30分,事故车被吊出水面,只见右侧车身完全变形凹进去,轿车顶篷拱了起来,前挡风玻璃裂痕累累,钥匙还挂在锁孔处,四五张大红的请帖还散落在车内。

  经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初步检查,司机头部轻微伤暂无大碍,而刘女士被撞断四根肋骨,有关情况仍在会诊中。(线索提供金小姐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