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辛路通车半年成“搓板”区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17 武汉晚报

  监理公司被逐出市场3年

  汉网消息(记者左洋)东西湖区5.1公里的张辛路(张长湖—辛安渡),完工仅半年,就成了“搓板路”,路面大面积破损,不得不禁止大吨位重载车辆通行。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部分路面裂为一块块,凹凸不平,有的缝隙可放进两根手指,

一些轿车被迫绕道走。

  该路是我市特意修建的二级公路,帮助将国家级农产品加工区——辛安渡农场的粮食,快速运往全国,去年10月完工,今年4月就出现问题,破损严重,且在蔓延。

  该路施工单位为东交路桥集团、恒生路桥公司、富达市政公司,监理单位为武汉金龙监理公司。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测认为,工程多处施工不合格,未通过交工验收检测。

  东西湖区纪检监察部门为此组织专班介入调查。区交通局现组织修补破损路面,武汉金龙监理公司遭全市通报,被禁止进入武汉交通基本建设工程市场3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