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GST化工(000791)拟收购大股东旗下两公司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49 兰州晨报

  为了整合资产减少关联交易,

  GST化工(000791)于6月15日与西北油漆厂签署了《收购资产协议》,西北化工拟以312万元收购西北油漆厂所属的与涂料产业相关的兰州永新制罐厂和西北油漆厂永新汽车修理厂的资产。

  由于西北油漆厂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83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27%,因此本次收购已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出具的对兰州永新制罐厂、西北油漆厂永新汽车修理厂的审计报告确认的净资产为准,两家公司净资产合计为312万元。其中兰州永新制罐厂的净资产为73万元;西北油漆厂永新汽车修理厂的净资产为239万元。本协议签署生效后,西北化工应在一个月内以现金的方式支付给西北油漆厂人民币312万元。

  本次关联交易实施完毕后,兰州永新制罐厂和西北油漆厂永新汽车修理厂的资产及人员将纳入西北化工,此举将减少运营管理成本,将对西北化工经营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全景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