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水管坏了自费维修 物业:已过“保修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1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张方勇记者符樱)自家房子配套的进水管发生渗漏,造成楼下车库墙面受损,物业管理要求住户承担维修费。杨汊湖的方先生昨来电询问:这笔钱该不该付?

  方先生家住绿色家园6栋4单元1楼。6月初,他发现自家楼下的车库墙壁出现多条自来水渗漏造成的水痕。物业公司检查后说,方家的进水管坏了,漏出的水渗到楼下,造成地下车库墙壁受损。

  物业公司要求方家出钱修理进水管和车库墙壁,但方先生认为,进水管是房子配套设施,出了质量问题,应由物业负责维修。

  该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张先生说,他们与业主签有《住宅质量保证书》,“开发商交房一年内,房子出现墙面受损、管道渗漏等问题,由物业维修”,而现在方家入住已2年多,过了“保修期”,因此维修费需由方家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