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上捡到国际机票 的哥急电本报寻丢票老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1:1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实习生徐丹)“你们能不能帮我们找一位外国朋友,他的飞机票丢失在我的的士上!”昨日下午6时30分,一位的哥急匆匆给本报打来电话。

  昨日下午4时许,余师傅在沌口开发区带上一老外,到天河机场。然而,等余师傅返回到汉阳时,意外发现副驾驶座位底下有个小腰包,“完了,外国朋友的飞机票丢失在的士上了!”余师傅担心外国朋友没有票不能乘飞机,但又没有外国朋友的联系方式,情急之下

,他拨通了本报新闻110(82438110)电话。

  记者向余师傅简单了解情况,随后向天河机场问询处咨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没接到丢失机票的报告。

  记者又与南航的服务小姐联系,得知刚才有位外国朋友称飞机票丢失了,只好取消签证,他本应乘坐下午6时35分飞往上海的3543航班,当晚11时许还要转乘上海到巴黎的国际航班。

  南航的服务小姐一边通过广播寻找外国朋友,一边通过售票处查询其电话号码。5分钟后,终于找到外国朋友的电话号码。

  此时,外国朋友已回到沌口。当余师傅将飞机票交到外国朋友手上时,老外竖起大拇指:“武汉朋友,好样的!”由于已耽误时间,外国朋友只好改签次日的航班。

  据了解,这名外国朋友马菲德先生是沌口开发区法雷奥车灯有限公司员工,法国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